About Me

My photo
blurwin? why blurwin ??? cause BLUR always is the WINNER ! let us blur together. blurwin 187cm 60kg n "handsome" guy... haha

Monday, June 28, 2010

遇见的喜悦

也许是缘份 也许是巧合
可惜就是有缘没份.
这种突然遇见的喜悦是那么的妙!

今夜,Sir突然带了一位日本童军到M.V,也把握机会把我给抓去....
很高兴能认识一位日本的摄影师级的摄影师傅! 虽然短短的半小时,和他用日语沟通真是学了不少他的"私房菜"!!虽然没有肉骨茶的约会! 真的很开心!!!! 因为已经和肉骨茶画清界线! 已经两个星期没有吃肉骨茶了!!! 在M.V的时候等待Sir和他们的到来,就是不愿意经过MVEC! 看也不想看到MVEC的门口! 五月份所受的伤还没痊愈,或许应该是不想痊愈吧...

与Sir逛M.V的一瞬间,我看到妳的背影.
是妳!不会有错的! 我多么希望被妳拉着的手那人是我.
人海茫茫中遇见妳,心中的喜悦是无法形容的.
虽然那个男生不是我,但是我哭了...
我开心的哭了! 因为妳找到妳的幸福.妳找到比我更好的男生.
真心的祝福你们. 男生,好好的照顾她,保护她.

我感觉到幸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