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blurwin? why blurwin ??? cause BLUR always is the WINNER ! let us blur together. blurwin 187cm 60kg n "handsome" guy... haha

Tuesday, June 8, 2010

我很累

累了... 总是不想休息.
只好来一杯Double Espresso Frappuccino坐在咖啡桌,吹吹风
或许是Double Espresso Frappuccino作怪吧!

想啊想....
为什么当初我们会分开?
为什么我依然那么想念妳?

为什么我总是被人放飞机?(他妈的!今天又被朋友放飞机!)
为什么我还学不会怎样变聪明不被别人放飞机?

为什么每一个学校假期,我家总是冷清清呢?
为什么不应该是我做的东西还是我要去处理呢?

为什么经过那么多的风风雨雨,我依然还参加童军呢?
为什么什么东西都可以送人呢?

十万个为什么.... 总是解不开!
简单的一杯Double Espresso Frappuccino, 也许是最好的伴.
不需说话,能够聆听我.
孤单,却是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