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blurwin? why blurwin ??? cause BLUR always is the WINNER ! let us blur together. blurwin 187cm 60kg n "handsome" guy... haha

Monday, June 14, 2010

芙蓉阿伯与婆婆的炒面

很久很久没下芙蓉吃阿伯的炒面了....
虽然很久已经没有下芙蓉吃阿伯的炒面,这个晚上,阿伯与婆婆看到我的时候,竟然大声的说:"ah boy,很久没看到你来吃我的面了,又刚从日本工作回来吗?买什么东西给我??"感觉很尴尬.... 竟然叫我"ah boy"... 周围的顾客的眼神都落在我的身上.....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和阿伯与婆婆变成了好朋友.婆婆总是会把特大碗的薏米腐竹送上给我喝,而且每次当我喝到一半的时候,婆婆还会"送"多半碗给我! 阿伯就会炒一碟面给我吃,而且加足料的.吃饱了,当然开始做小二哥!帮婆婆收餐具,洗碗...收获蛮大的!阿伯聊起他想当年如何追女子.... "首先,你要有钱!没钱也不要紧!最重要要有爱的心,要钱的女人,不可要!追女子要胆要有钱,没钱就完蛋...." (这阿伯真的前言不对后语...)偶尔婆婆也告诉我一些很难理解的道理... "人生由 坐做做坐 或 坐做做做 是自己选择出来的"

阿伯与婆婆的炒面加了一份感情,一份关怀,一份经验和一份开心,然后用碳烧煮出一碟又一碟的面.这早古味的食物,相信很多地方已经找不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