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blurwin? why blurwin ??? cause BLUR always is the WINNER ! let us blur together. blurwin 187cm 60kg n "handsome" guy... haha

Friday, June 25, 2010

离别前的礼物


不会说话了....
离别前的礼物,实在太 4896 !!
痛,不是伤口的痛!而是内心的痛!
虽然只不过是皮外伤,当中的痛又有谁人了解??


想讲不要走 偏偏好胜说我那在乎
面对世界我洒脱 一点不似太辛苦
但在漫漫长夜里 摘下面具变重因你再心碎
我所有的眼泪都仿佛因你而狂乎


原来自远走 我方知道对你在乎
原能留住你心 我却高傲不顾
现在夜也唯后悔 但是现在像迟了一辈
我一句再会 竟会有无穷痛苦

从不喜欢一个人
可惜偏偏孤独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