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blurwin? why blurwin ??? cause BLUR always is the WINNER ! let us blur together. blurwin 187cm 60kg n "handsome" guy... haha

Sunday, June 13, 2010

家的定义是什么?
人家说:家就是一个避风港.
人家说:家是温暖,温馨的

我说:家是酒店!
我说:家是避难所!

每逢学校假期,家总是很安静....
工作累坏了后,希望可以吃一些比较好的晚餐...却还是饿肚子,不知道吃些什么!就这样的睡了
假期里,突然觉得家是很恐怖的地方.一个人在家到天亮... 没有人肯回家.
所谓的家...

为什么会是这样? 难道家真的那么难住吗? 每个人都不想回家. 可以选择,我想我什么都不要.我要一个家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