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blurwin? why blurwin ??? cause BLUR always is the WINNER ! let us blur together. blurwin 187cm 60kg n "handsome" guy... haha

Saturday, June 19, 2010

吃蕉

终于吃蕉了.
container终于到了... 忙了整个晚上
很累很累. 整堆马来猪在聊天,动口不动手. 一只马来猪竟然晚上7点才上班.
我忍你

半夜回家的路途,全部档口已经关了....
家里的干粮,快速面都吃完了.
还好婆婆今天拿了一束香蕉.....真的吃蕉了!解决了我的晚餐.

什么世界!
有钱吃不到东西!有家感觉不到温馨!别人迟到早退,可以大声骂!
我有的等于没有, 原来我什么都没有.
我忍.我忍.我忍忍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