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blurwin? why blurwin ??? cause BLUR always is the WINNER ! let us blur together. blurwin 187cm 60kg n "handsome" guy... haha

Monday, June 21, 2010

准备 . 起程

出发咯!!!!
今天公司已经出通告给我了...
是否能放下一切?我不知道. 也没把握!
虽然已经满身伤了,还是要继续.

累了,虽然很无助...
孤单,虽然很寂寞...
或许这就是为我生活的彩色.
从不喜欢孤单一个
可惜偏偏孤单一个
没有目标的寻找属于我的生活方式

准备 . 起程
换句话说应该是 "逃避"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今天,我看见很多摄影朋友在富都监狱拍摄
他们都把握机会,把一个百年历史的监狱拍摄下来.
因为21/6的今夜,历史悠久的监狱将会被拆除...
我呢? 对摄影的热诚不见了.
为何我在逃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