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blurwin? why blurwin ??? cause BLUR always is the WINNER ! let us blur together. blurwin 187cm 60kg n "handsome" guy... haha

Wednesday, June 2, 2010

烦!!!


我很烦! 是否可以不要问"你几时离开马来西亚??"
我的离开真的重要吗?? 我真的很想骂人了!!!
原来的我已经消失了!
说什么很久不见?说什么好朋友?什么都是假的!
那么我的离开又是重要吗?? 不! 因为我是玩具!呼之则来,挥之则去


人,总是很犯贱.
我承认我很犯贱!
不要问我这些问题好吗?? 因为这只会让我伤心.
我讨厌无事不登三宝殿的人.我更讨厌愚弄我的人.我最讨厌耍我的人.
怎样好的朋友,兄弟,姐妹都是假的!
朋友是没有对的,没有错的.只有笨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