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blurwin? why blurwin ??? cause BLUR always is the WINNER ! let us blur together. blurwin 187cm 60kg n "handsome" guy... haha

Monday, May 31, 2010

五月份的总结

终于结束了五月份.
我不明白为何当今的童军领袖是那么贪小便宜!!! 更不明白他们如何成为领袖!!!
竟然用命令我的语气帮他们处理出国旅行事物!
竟然让童军会员在外面从早上7点晒太阳到下午3点!
竟然委任什么东西都不会的成为领袖!
这是什么天下??

如果可以从来或跳跃,我真的想逃避这一个五月份.
五月份的最后几个星期,我承受千夫所指.
一场意外我改变我对朋友们的立场
被朋友们臭骂我自私,我骄傲,我变了.... 但我依然坚持我所选择的.
不要问我要的是什么. 要就问自己把我当什么. 答案自然会揭晓.

今天终于把护照交给公司办理接下来的手续了. 尽快逃离这是非地方,让自己好好休息.
天下之大任我行,不怕千夫所指,就是我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