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blurwin? why blurwin ??? cause BLUR always is the WINNER ! let us blur together. blurwin 187cm 60kg n "handsome" guy... haha

Monday, May 17, 2010

爱情 . 钱包 . 朋友 . 我

2004年8月10日,
当我知道的钱包在学校不见了,妳哭红了双眼...陪伴妳40分钟之久.我发现我很没用.因为我不懂得如何安慰妳....

还记得当天妳的心情很坏很坏,放学后就连午餐也不吃,送妳回家去了.... 我很无奈..结果跑去百货公司买了一个钱包送妳.我也送自己一个钱包. 第二天,当我送给妳的时候,妳笑了!很灿烂很开心! 突然觉得有一种很甜很甜的感觉.




钱包,是我最甜回忆,虽然结束了那么多年...我依然很不舍得把你给换掉.当年,灿烂的笑容,依然还在我的脑海.
6年的时光,就这样结束...


16.05.2010,真的突然觉得很没趣...
难得的星期天却再次建飞机场让朋友放飞机.
突然才发现我的人生被朋友给浪费掉,不奢望朋友的道歉.因为已经不重要了

突然觉得真的心灰,活了24年,爱情,友情,亲情都不如意...开始要学会做个自私的人.爱情没了,还以为友情的辅助,却...不想说了

为"情"困扰了那么久,开始不想接听朋友的来电.学习做个自私自利的人.终于明白"人不为己,天诛地灭"的道理.朋友....没有对的,没有错的.只有笨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