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blurwin? why blurwin ??? cause BLUR always is the WINNER ! let us blur together. blurwin 187cm 60kg n "handsome" guy... haha

Sunday, May 30, 2010

世界牛奶日

其实发生什么事?????
再次穿起童军制服参加活动.
出席了一场世界牛奶日,就这样度过了星期天...
因为一场简单的活动,许多人把我当成怪兽. 好好玩的感觉!!!


今天遇见一班童军在卫塞节帮忙佛教总会做义工的童军们,今天看到我穿起童军制服的表情...每个人的表情实在太精彩了!哈哈. 也遇见好朋友对我说了一句很毒的话:"Edwin,很就没有看见你穿制服了.."


简单的活动却让我有机会和我的教练 - 明Sir 坐在一起享受午餐.一起和谭教练,Ah Toong, Ivan, Louise等童军朋友一边吃肉骨茶一边谈天说地. 真的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