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blurwin? why blurwin ??? cause BLUR always is the WINNER ! let us blur together. blurwin 187cm 60kg n "handsome" guy... haha

Saturday, May 15, 2010

工作与我


弟,这个全拿下来. 弟,拿那个给我. 弟,工具去了哪里? 弟,上去拿xxx下来给我. 弟,这拿去丢..
每一天里,弟弟弟弟弟弟弟弟不停!我很烦!

从小如细菌到大如恐龙的东西都要不停的弟弟弟弟弟弟弟弟...摆在面前的还是要弟弟弟弟弟弟弟
如果可以选择,我的人生是如何呢???
今天真的很累..难得星期六,公司的员工轻松有如龟而我忙如牛... 而且牛都不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