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blurwin? why blurwin ??? cause BLUR always is the WINNER ! let us blur together. blurwin 187cm 60kg n "handsome" guy... haha

Sunday, May 23, 2010

scout...


今天,参观童军木章课程..心里真的不好受!
看到朋友们依然对童军不离不弃的精神. 真的很惭愧!!
今天看见我的教练 - 明Sir.
他老远看到我就已经呼叫我了...突然,有点想哭的感觉...我对不起您!
因为我让您失望!! 他依然很关心我,希望我完成木章,成为真正的教练帮他培训童军们...
明Sir,我答应您.无论如何我务必在这两年内完成我的木章课程.再次回到童军生活.
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