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blurwin? why blurwin ??? cause BLUR always is the WINNER ! let us blur together. blurwin 187cm 60kg n "handsome" guy... haha

Wednesday, May 19, 2010

我自私但我快乐.

原来我的自私可以换取我的快乐!
以往我还以为朋友之所以快乐是我最大的快乐. 是错的!!

今天朋友们都说我变了. 甚至有一位朋友因为我的改变, 他....发狂了!
我最在乎友情,因为我害怕寂寞... 这故事已经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当天的那一支剑确实把我给杀了.

我在一月里一个人散步,
我在二月里感觉到孤独,
我在三月里对寒冷麻木,
我在四月里植秋天的树,
我在五月里写了封情书,
我在六月里空出深心处,
我在七月里允许妳进驻,
我在八月里浅尝相思苦,
我在九月里接受了错误,
我在十月里忘了怎么哭,
我在十一月里回到熟悉的孤单夜幕下,
我在十二月里重拾心情一个人准备散步.
我自私但我快乐.
我不孤单,因为孤单陪伴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