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blurwin? why blurwin ??? cause BLUR always is the WINNER ! let us blur together. blurwin 187cm 60kg n "handsome" guy... haha

Friday, June 11, 2010

内疚

"我介绍我一位朋友去FP公司工作..."

"哇!!!为什么你那么衰!!!这样来陷害你朋友!"
"你不是啊??? 开那么大的玩笑! 要和你做朋友必须再三考虑下!"

上次我介绍一位爱摄影的朋友到FP工作,拿经验...却被"同行"臭骂一顿....
为何我们不曾想想当处要不是FP公司,今天的我们如何练成 "闪鸟人"绝技? "狮子咆" 等武林绝招?
当朋友第一天在FP工作的时候,我也很担心! 毕竟瘦小的他是否承受到这种压力.

几天前,当我知道他突然辞职了. 我吓坏了! 打听之下,还是得不到明确的答案... 不知道如何好! 虽然离开是一种解脱,但是突然辞职...当中的原因是什么?我不知道如何好?因为是我导致.除了对不起,我真的不知道该如何了!

昨天,我玩"放飞机"...整夜都睡不好....
这几天失眠了.朋友突然辞职,放飞机的感受实在不好受!对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