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blurwin? why blurwin ??? cause BLUR always is the WINNER ! let us blur together. blurwin 187cm 60kg n "handsome" guy... haha

Friday, June 18, 2010

相信

相信 - 信则有,不信则无.

最近有一位朋友每天都电话联系我.....
"edwin,如果每个月拿出RM100,一年后就可以买屋子.你想要吗?"

对我而言,在这个世界上是无奇不有. 我相信!但是我很肯定我不会做!
因为"相信" ! 因为我太相信别人结果被出卖,被耍,被"温笨"!

我相信妳.有一天妳会再次接受我. 结果 ---- 还是等那天的到来
我相信你.是我的好朋友. 结果 ---- 还是被出卖
我相信你.我们会再次见面.结果 ---- 被耍
我相信你.我相信你.我相信你.... 结果 ---- 被"温笨"

小丑,把欢乐带给大家.但是谁体会小丑的心事?
因为小丑只有唯一的表情. 相信我就是大家心中的小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