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blurwin? why blurwin ??? cause BLUR always is the WINNER ! let us blur together. blurwin 187cm 60kg n "handsome" guy... haha

Saturday, June 5, 2010

我的时间,由你支配

世界上每天都会有人患上 精神病,人格分裂症,忧郁症.....
为什么还轮流不到我呢???

我的时间竟然被别人支配! 我真的快疯了!!!
今天很无辜的被人浪费我人生的8个多小时! 8个小时,你可以做些什么??
我可以清理我家屋顶上的落叶,我可以收拾我的房间,我可以收拾楼下的书橱,我可以整理家里重要的文件,我可以....
公共假期的今天,有上班... 为什么公司不是一视同仁呢?书记可以不用上班?员工可以迟进班?既然公共假期要开店,为何又怕市政府抓呢??公共假期今天为何要上班到6点? 为什么员工可以call朋友到公司吸烟喝酒上网吹冷气???
今天我为了这股气,闭在心里!!!是什么感觉吗?? 我真的很辛苦! 这股气闭在心里,没办法说出来.
我很内疚,因为这件事竟然回到家对家人发脾气!!! 我真的沉不住这股气.很辛苦.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我很记仇!心中的怨气很重!

从不喜欢孤单一个
可惜偏偏孤单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