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blurwin? why blurwin ??? cause BLUR always is the WINNER ! let us blur together. blurwin 187cm 60kg n "handsome" guy... haha

Sunday, June 27, 2010

无聊的心情

终于结束星期天.
每次很希望周末的到来,可以好好的拿起相机拍拍照,逛逛街
可是周末的到来却是懒惰. 想呆在房间里看看自己的收藏品,看看自己以前的作品
原来我自己真的很没用!

每个人看到我还是离开不到这话题:"edwin你几时去日本啊?"
如果可以选择,我也想知道我什么时候会离开! 不需要被你们烦.
只想告诉你,时间到我自己必定会自动离开. 也不想留下看见虚伪的你
喜欢星期天留在房间里自己一个人.

明天又是星期一... 很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