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blurwin? why blurwin ??? cause BLUR always is the WINNER ! let us blur together. blurwin 187cm 60kg n "handsome" guy... haha

Thursday, July 1, 2010

earth

最近比较烦!
经常收到朋友们的SMS... "Malaysia or japan?"
烦啊!!!! 我觉得最好的答案是 earth.
直接又简单的回答了这愚蠢的问题.
或许是一种"关心"!但是我感觉到厌倦与特别烦!

在大马的时候,想要"得到"关心的时候却是... ...
离别前夕朋友总是喜欢约我见面/喝茶!这感觉有如让大家有机会"见我最后一面"
拜托了!! 所谓的"朋友"
只想简单的快乐.

失去了所谓的"好朋友"后
也开始习惯了自己新的生活. 不想被打扰,结果该删除的东西已经删除.
不想妨碍视线. 虽然地球是圆的,将来碰到面才打算吧...
少一份关心,自己比较开心比较安乐些.

其实真的很感谢香港的Iain
谢谢你! 虽然相隔那么远,我感觉到你的安慰.
至于台湾的陈大哥... ... "你的也就是我的,我的依然还是我的"
我真的发现我很贱格!
失去了"好朋友" 后,愚弄港台的朋友.

最后....................
我还在地球上某个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