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blurwin? why blurwin ??? cause BLUR always is the WINNER ! let us blur together. blurwin 187cm 60kg n "handsome" guy... haha

Wednesday, July 28, 2010

忆童 . 游

想起2005年至今,已经5年了....
5年,看透了许多
心里真的很无奈.唯有接受.
面对没人接班,不成才...

想啊想 想啊想
我决定亲手结束了它的生命.
我哭了... 但是我接受.
因为我看透了身边的朋友,一次又一次的伤害
我选择开始过着无主孤魂的日子...

我相信我edwin到今天,依然还是可以立足!
很多人选择无声无息的结束生命.
但我对它这5年的付出,我真的很感谢..但我很无奈
曾经有那么辉煌的日子,我不选择无声无息的结束您.

忆童 . 游
我希望通过 忆童 . 游 把您给结束.
希望能 回忆 童军 游.
希望因为 忆童 . 游 将会是我们回忆您曾经给了我一个美好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