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blurwin? why blurwin ??? cause BLUR always is the WINNER ! let us blur together. blurwin 187cm 60kg n "handsome" guy... haha

Sunday, July 18, 2010

迷失方向

或许我是个不可思议的怪物.
已经迷失了方向. 不了解自己.
开始感觉到没有安全感了.




很多时候想传送一句简单的"你好"
却心中的刺依然存在. 始终还是放不下... 为什么?
我不知道. 更不想知道.
最伤害的竟然是童军兄弟. 我真的很难跨越这裂痕.
对朋友,对童军,对任何人
我不希望得到任何回报,只希望依然还有我这朋友.

金钱,我不要
权利,我不要
只想要简单的友情.
曾经失去妳的日子,我用尽方法,用心的经营朋友与朋友之间的情谊.
曾经妳给我的过去,我都一一的收藏在内心深处. 我也希望我失去了妳,当中我一路走来的路也不寂寞,因为有朋友... ...


当天我放下了一个能辅助我的机会
却换来两个恶果
成功与失败却是一线之差
如果当天我选择出席帮一个商业界巨头的下午茶活动拍摄
今天我想我应该已经拥有D300s 与一支2.8镜头.
我却没有,因为我知道友情的约定是世上没有任何东西可以代替与衡量
结果,
1.我失去了.在也没电话联系我拍摄了
2.迷失了方向. 友情真的可靠吗?

我真的很乱... 很迷失.
恭喜你.
恭喜你成为7月份的SHOT OF THE MON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