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blurwin? why blurwin ??? cause BLUR always is the WINNER ! let us blur together. blurwin 187cm 60kg n "handsome" guy... haha

Monday, November 1, 2010

约会

哇! 我约会了.... 我真的约会了!!! 我不是发梦
星期三晚上,我可以和devil约会了!! 昨天,devil答应后,我真的不能入睡!

因为一个约会,不明白为何我会流泪了...
虽然一个约会,并不代表些什么,但是我真的会胡思乱想...
我答应自己不要给自己那么多希望. devil和我如今是朋友,我已经很满足了!
edwin,你可以的! 加油!
我可以控制我的思想! 我可以的!
我奇怪吗?? 和devil约会???
我真心的希望朋友们可以祝福我! 希望能得到你们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