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blurwin? why blurwin ??? cause BLUR always is the WINNER ! let us blur together. blurwin 187cm 60kg n "handsome" guy... haha

Thursday, November 11, 2010

be a driver 的心情

首先,我很感谢老天爷给我机会.真的很感谢老天给我一次又一次的机会遇见她,和她约会.

人嘛....总是贪心的!!!所以我请求土地公公,可以让我更了解她吗??我真的很希望我能了解她想的是什么!我真的想不明白她心里想的是什么!也许爱情真的是盲目的!
今天晚上,发生了很奇怪的事情! 她sms我告诉我她要去1U... 因为她懒惰驾车,所以找我做司机. 我很乐意!虽然我这几天因为某些事情而烦恼,结果痛疼到连续3晚没有良好的睡眠...
今晚我真的变成了司机! 因为我的责任真的是送她去1U,给了RM3.20的过路费与RM1.00的停车费.然后,她把东西交给她的表哥后,我就送她回家了... ... 哈哈.
土地公公,是否可以给我知道她想些什么呢??我在她心中是朋友关系吗??


曾经的失去,曾经的伤害... 我在也没多想了.因为舍得舍得,有舍必有得. 虽然这个交易很不公平!
我舍掉一段友情,换回我和她的相遇. 自古以来,真的只能在友情与爱情中选择? 我不知道! 但是我不想放弃一切. 因为我是贪心! 曾经,我强迫我自己把她忘掉,所以我选择友情. 偏偏被耍... 心里有一百万个不愿意放弃,但我还是原谅不到我自己. 我累了,我真的不想有任何的考验. 因为我觉得我们的友情是那么脆弱. 偏偏这个时候她的出现... 我不知道她的出现是天使还是恶魔.但是她添加了许多色彩给我,渐渐的忘记了伤害.
原来"哭不代表屈服,退后不象征认输,放手不表示放弃,正如微笑并不意味着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