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blurwin? why blurwin ??? cause BLUR always is the WINNER ! let us blur together. blurwin 187cm 60kg n "handsome" guy... haha

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离开

这个夜晚里,她终于离开了大马... 祝福妳一路平安.

她要出国带队旅行,我不知道为什么我比她还要紧张!!! 因为KL下雨关系,很多大道都塞车... 她告诉我20:30要check in机场,但是20:45她还在路程中... 到最后真的谢天谢地! 她赶上机了! 其实我更担心的是她带iPhone出国... 因为最近报纸常有报道手机会无缘无故的启动roaming..我曾经是受害者之一. 但是对恶魔来说,没什么东西! 因为她临上飞机前,我已经告诉她如何关掉roaming的设置! 但是她很简单的告诉我:'不要紧咯, 我会把电话单交给你,你很友善与有钱!你不会让朋友去死的咯..." 果然是恶魔! 她想些什么???

2天前妳告诉我,叫我不可以祝福妳一路顺风!因为妳怕冷风把妳吹变成冰条...
今晚妳起程了,虽然我没送妳机... 好好保重! 我等妳回来送我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