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blurwin? why blurwin ??? cause BLUR always is the WINNER ! let us blur together. blurwin 187cm 60kg n "handsome" guy... haha

Sunday, November 7, 2010

8/11的星期天

阴天的8/11星期天.
星期六晚上,为了devil的Iphone4,我下载了歌曲直到深夜2点多.我不觉得我很累.因为我真的很想为她做些事情.

星期天的早上,我竟然睡到早上9点许.... 我被吓到了!什么都不理会,拿起手机马上sms她. 告诉她我已经下载好了. 我还告诉她因为她的Iphone4,我变成了熊猫眼! 她只会"哈哈"的回答我.... 她也越了我晚上8.30见面. 所以整天我都很期待晚上的到了来. 很想很想见她!

下午,有一个很久不见的朋友找我吃午餐.我也和我的朋友分享了我最近的遭遇. 结果被骂!哈哈.其实我也预测到我将会被骂!但是我的性情却轻松了很多!!真的很谢谢,谢谢朋友给我的意见,虽然被骂多过提供意见.
时间很快的就接近晚上8点了.约会的时间快到了!很不幸的她sms我,说她还在外面.... 我马上联络她,她的语给我的感觉也很沉....
很无奈的取消了.

这个晚上我很奇怪! 因为我的约会取消了,我的朋友在我家小休.然后,我朋友控制不到自己!竟然帮我收拾我的童军章!!!! 花了2个多小时收拾我的章.... 当中也告诉我朋友,长久以来我不曾对其他人说的事情! 结果当天晚上,我真的睡到很甜. 我知道,我缺少的是一个精神可以让我依靠的朋友,可以听听我的朋友. 虽然约会被取消了.但是我知道我们是还有机会的!

幸福的11月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