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blurwin? why blurwin ??? cause BLUR always is the WINNER ! let us blur together. blurwin 187cm 60kg n "handsome" guy... haha

Friday, November 5, 2010

想什么...

其实,我真的很不了解女孩...
妳可以告诉我吗?? 可以告诉我妳想些什么吗???

上个星期妳突然msn我,问我什么品牌的touch screen手机好用...
我很自然的介绍妳Iphone啊! 因为我也是用Iphone... 妳还和我"阿之阿咗"后,说太高科技了,不适合妳用... 我真的无言了... ...
昨天,下午5点多妳竟然call我!把我搞到很紧张!!! 因为妳听不到我在说话.... 原来妳买了Iphone4!不会用,所以call我"试用".... 我当时的心情真的很开心! 因为妳还记得我!

今天,我们的又第二次约会了!我真的很感动!!! 很喜欢和妳在一起的感觉! 因为妳的嘴巴没有停过, 和我分享妳的生活.和妳一起去1U吃越南餐.我真的很享受和妳一起吃午餐的时间. 妳不停的说我影响妳!说因为我,结果妳买了RM1350的Iphone4 ! 而且还是要每个月要供手机... 是我害了妳!
欢,妳有发现我每次都很注意妳的笑容吗??我真的很喜欢看见妳的笑容! 我真的没想过我还有机会和妳一起走shooping!虽然我的"任务"是帮妳下载歌曲和游戏进妳的Iphone4.我真的很想再次牵起妳的小手...但我真的很害怕! 我害怕妳会永远的生气我... 就连我不小心的碰到妳,我也感到害怕! 我真的不能失去妳了.

和妳吃越南餐,我坐在妳旁边,我看着妳拿筷子的姿势,取笑了妳....
和妳一起品尝越南香茶的时候,妳的眼神已经告诉我妳喜欢喝...
和妳一起坐在星巴克的时候,妳又开始顽皮了...
妳知道在old town的时候,我很靠近妳!不是吃妳豆腐哦! 是因为,我想知道妳想些什么! 我注意到妳的笑容,妳的动作,妳说话的语气,依然还是曾经的妳!但是我们已经分别活在不同的世界...我很想很想和妳一起. 当每次送妳回家的时候,每当妳离开我的车门,我还是呆在车上傻傻的微笑,慢慢看见妳的背影消失后,我开始很沮丧...不知道何时再次和妳一起...
我是否可以读读妳的心吗??我真的很想知道.
我真的很怀念以前妳主动的牵起我的手,因为我感觉到妳的勇气,
我很想很想再次有这么一次的机会,是我开始主动的牵起妳的手.
妳想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