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blurwin? why blurwin ??? cause BLUR always is the WINNER ! let us blur together. blurwin 187cm 60kg n "handsome" guy... haha

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今天 , 昨天

明天之后她就离开了...
真的是恶魔! 离开前,交了一些任务给我...

已经有一个星期彼此没见面了. 这些日子里难免有点想念她. 今天总算能和她见面了.可惜,明天之后她要带队去旅行了... 虽然今天和她相处的时间很短,但是我终于可以帮她解决些问题了. 和她在一起真的感到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 和她一起分享iPhone里的游戏,看到她笨笨的姿势,她傻傻的笑容... 我完蛋了! 因为我真的怕我会喜欢上她... 我真的控制不到自我! 她想些什么,我真的不知道.


昨天,我另一位朋友"警告"我...
说我太好了! 也说我喜欢ONE MAN SHOW...
我真的不认为我是这类型的人. 因为我知道"朋友". 他还告诉我,因为我的性格,常常被欺负... 有这回事吗?我不知道! 但是短短的24小时里面,我才知道我朋友告诉我的东西是对一半的...
但是我依然还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