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blurwin? why blurwin ??? cause BLUR always is the WINNER ! let us blur together. blurwin 187cm 60kg n "handsome" guy... haha

Saturday, November 6, 2010

被放飞机了不用飞!

"被放飞机了不用飞!"

今天下午12.17分,我收到devil的短讯. 她告诉我"被放飞机了不用飞!"
我看到这短讯后,我开心了!!! 昨夜我还很担心她. 我担心devil到Indonesia后,感到不舒服.她知道后,第一时间告诉我她不需要飞去Indonesia了!!

我不知道喜欢与爱的分别..但是我觉得我很奇怪!!!
我很想知道我自己想的是什么! 我不了解我自己... 我真的很高兴这几天我能和她在一起.我也很害怕.看来我真的可以去表演变脸了... 我真的感到幸福的存在! 因为我很渴望被爱与爱的感觉. 我知道我和她是不可能... 如果可以从来,我不想拥有曾经的edwin.
不知道为什么从昨天开始,我真的很想把我的遭遇说出来... 可是没有对象.我真的很不开心! 因为我不知道我的去向..毕竟我已经等了7年多,今天我等到了! 但是我没有勇气面对.我该如何?? 我不知道.. 算了,我应该不要想那么多.因为我已经是很贪心了! 因为我很没有用!

今天还是被她骂笨蛋!!! 真的有点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