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blurwin? why blurwin ??? cause BLUR always is the WINNER ! let us blur together. blurwin 187cm 60kg n "handsome" guy... haha

Wednesday, November 3, 2010

约会 成功

真的很多年没见到她了!!! 你知道吗?今天早上我起来的时候,我已经笑嘻嘻...昨天更4896!!!! 因为昨天我O.T到凌晨2点... 虽然很累,但是想到今天的约会...竟然没睡到!!! 真的很像"小孩子"

今天早上我和她已经开始SMS了..
而且真的被她"气"到.... 因为她这个月已经宣布破产了.. 真的无言! 她还是很顽皮的对我说:"Haha this month poor,省得一餐得一餐,so that day need 2 keep the stomach hold day for ur meal :-)" 这女孩真的是很本领精打细算!

不知道是因为她害羞还是什么...因为她只点了鱼丸,磨菇汤与一杯茉莉茶. 我们的话题,她还是每10句话都离不开"你是有钱人" :-(
你知道吗,我真的傻笑了整天!!! 和她在一起的时候,也有冷场的时候,我依然还是傻傻的笑起来!!! 幸好没吓坏她! 哈! 真的很开心!因为当她一上我车的时候,她的嘴巴就开始"踩"着我... 还是斗嘴... 我还是输给她... 我真的要加油吗???

最高兴不过的是... ... 我和她还会有第二次约会哦!哇噻!!! 最快都要下星期!!因为她很顽皮的告诉我,说她这周末她将会去印尼当"吸尘机" 我真的很担心... 但是她真的很勇敢的向"高难度挑战"!!

看到她的笑容,我不禁的也笑了出来! 当离开大时候...我真的希望我能再次牵起她的小手. 可惜,我没有勇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