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blurwin? why blurwin ??? cause BLUR always is the WINNER ! let us blur together. blurwin 187cm 60kg n "handsome" guy... haha

Sunday, November 28, 2010

大势以去

其实,我真的不想写部落格了.
可惜我今天真的忍不住了! 我恨我自己! 我真的很恨我自己!!!!!

我恨自己不会见风使舵! 我恨我自己扮清高!
这是什么世界! 拿鸡毛当令箭. 他妈妈的你真的要感谢满天神佛,阿啦,耶酥,圣母...我已经退下.
今天看到曾经我带过的童军们,如今他们已经被委任为助教.我已经认不出他们了. 他们看到我还记得我,还称呼我振德教练... 孩子们真的长大了! 我真的很开心! 开心不是因为他们称呼我振德教练,而是他们都回到母团,为童军服务.

这两天是大马华人残障人士常年大会,大会要求童军们帮忙. 这义工出动了30位童军.10架WALKIE TALKIE... 有那么好的设备,那么多的童军,竟然把这简单的工作搞砸了! 动不动就拿2粒木章欺压小的.动不动就用暴力/命令语气,大厅广众大声疾呼童军.结果我的童军他哭了...我真的很无助.我看到曾经我带过的童军,今天已经被委任位一名助教,竟然在会员前面被一位"拥有"木章的搅屎棍骂.要不是我之前答应了我的教练,要不是我看在他已经过世的父亲,我真的会当场拉掉他的会员章.

我是谁???
昨天大会给了童军们RM100,作为20位童军的晚餐.因为大会要求20名童军帮忙.结果搅屎棍最后
一分钟自己格外加多10位童军. 结果带童军们吃好的,付费的时候才发现,童军们吃了RM180. 然后搅屎棍把大会给的RM100和收据丢给一个童军教练,自己就说"我没钱给,这RM100是大会的钱,我交给你,其余的尾数你自己解决"说完拍拍屁股,滚水烫脚的跑掉!结果那位可怜的教练就私下挖自己钱包... 我听后,我真的很想很想朝着搅屎棍的脸狠狠的打下去!因为那位教练还读学院,为了这义工,负责载送20位童军来回.不曾要求汽油补贴,不要求"工资".只为了因为我们是童军! 我们日行一善!
结果,我联系了这教练,我编制了故事欺骗这教练,我帮他给昨夜他们所吃的尾数. 我不是扮演伟大,而是这不是童军该花的钱! 我出来社会工作了,我有自己的经济支柱.我曾经是学生,钱对一位学院生来说是那么的重要.什么都是钱开头.区区RM80我给得起.区区RM80我买下了搅屎棍的人格.区区的RM80我买下了事情的来龙去脉,我赚到了! 因为我是edw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