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blurwin? why blurwin ??? cause BLUR always is the WINNER ! let us blur together. blurwin 187cm 60kg n "handsome" guy... haha

Wednesday, November 10, 2010

hi-tech

24岁的女孩告诉我iPhone4 很hi-tech...
24岁的女孩告诉我她买iPhone4 是因为我介绍...
24岁的女孩真是"可爱"!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特别烦! 真的很烦!因为家庭的关系! 头真的很痛! 什么心情都没有了! 突然,我觉得我很想联系她,却没有勇气... ... 难道我心里真的有鬼? 结果,她打电话给我. 哈! 我还犹豫了几秒钟才接她的电话.
她告诉我她的iPhone4对她来说真的很hi-tech! 她不会用.... 因为今天她想用iPhone4上网, 但是她告诉我她找不到internet explorer! 我听到后,当场傻掉!!!我傻傻的笑了出来! 我取笑她! 因为iPhone是没有internet explorer这东东... 是有用safari上网的! 我又被她"骂"了!说我介绍她买那么hi-tech的电话... 还开玩笑的说我推卸责任!介绍她买iPhone4...

生活的乐趣,莫过于这. 虽然我已经很努力的,但是我还是没有勇气.
偶尔和她sms,谈谈天天,已经很高兴了.
iPhone真的很 hi-tech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