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blurwin? why blurwin ??? cause BLUR always is the WINNER ! let us blur together. blurwin 187cm 60kg n "handsome" guy... haha

Saturday, October 30, 2010

devil

最近遇见了一个devil !
我的生活开始有变化了. 不再沉闷不语..也期待的过时间..
就连晚上睡觉也会梦见devil...


我很不明白devil的心里想的是什么!!! 但是我还是会很珍惜每分每秒!
真的觉得我现在真的很幸福.虽然是虚幻的幸福. 但是已经足够了! 这几天,devil也分享了些生活小故事给我. 我真的很喜欢! 
爱理不理,也许这就是devil的个性!
和devil聊天,真的会难理解到她的思路! 一旦了解到她的思路,会傻傻的笑! devil给我的感觉... 还是以前我认识的她. 说devil呆,她却不呆!但是devil的行动,真的会让你有一鼓冲动的想保护她!
今天,就在面子书上被她给气坏了... 每当想起devil在面子书上的留言,我还会傻傻的笑! 这就是devil的魅力!我还是不能超越过devil! 因为我又输了...
如果天天都能和devil斗斗嘴,谈谈天.真的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