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blurwin? why blurwin ??? cause BLUR always is the WINNER ! let us blur together. blurwin 187cm 60kg n "handsome" guy... haha

Sunday, October 24, 2010

出卖...

昨天和一位摄影师兼童军兼朋友的人一起拍摄一场婚宴.
他告诉我,我为人很大方... ...

这一句话:"我很大方" . 让我思考了很多东西!
因为,我真的不会拒绝朋友! 不知道如何说"不"
所以被出卖
因为,我从来不和朋友计较早餐,午餐,晚餐的费用
所以被出卖
因为,我容易相信别人
所以被出卖

已经是第三次被朋友出卖了! 哈哈. 问题出现在哪里??
什么都是假的! 真心的朋友却没有几个!
一个比一个更高招,一个比一个更厉害的去出卖我!
当了6年的"老亲"啦,放飞机啦,骗饮骗吃啦...什么花样已经出现了
还是笑一笑的面对!!!
因为我明白了!我明白是我自己笨! 因为你当他是朋友,对方却不是!
被出卖的第一次,被放飞机,心情难以平复 . 被出卖的第二次,也是被放飞机,情绪更低落!
前两者都是我最要好的"兄弟"
原来,我当了"老亲" 自己送上门!
被出卖的第三次,哇,实在太精彩了!!说自己是什么什么公司高层的私人助手.结果苯苯的,呆呆的上车了!!我能拥有那么精彩的人生,真的不往此行! 当了6年的"老亲"!!!有机会我真的想问候你们!!

想啊想,我突然觉得我自己很"清高" !!! 是真的!
你知道为什么吗? 让我告诉你!
因为出卖我的都是童军所认识的朋友! 而且他们都是KING SCOUT!
我突然间我觉得我真的很骄傲我真的很清高! 因为我不是KING SCOUT!
因为你们侮辱了KING SCOUT的荣誉! 虽然我失去机会考取KING SCOUT,但是我觉得我很荣幸!!因为我没侮辱这么神圣的荣誉! 什么最高荣誉!我呸!!!!!

最后,我自己还是笑笑的面对! 再困难的日子里,我还是要学会笑笑的面对,迎接挑战!
还值得高兴的是,可以每个星期和一位肉骨茶王子吃肉骨茶谈谈天,说说地!
笑笑没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