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blurwin? why blurwin ??? cause BLUR always is the WINNER ! let us blur together. blurwin 187cm 60kg n "handsome" guy... haha

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笑笑解千愁

我很羡慕朋友们有权利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事业。做自己喜欢的工作。

今天,发生了小插曲。。。 原来“笑”是不简单的!
如果我是汽车技师,我已经把车子给修好
如果我对汽车引擎有兴趣,我已经是一个很棒的汽车技师。
如果我可以选择,我已经找到我的目标。
如果我热爱我的生活方式,我已经很幸福了。

可是。。。。全都不是我想要的! 
因为,我对汽车没兴趣。
因为,我对技师没兴趣。
因为,我不能选择我人生的去向。
因为,我不觉得我幸福。

所谓“笑笑解千愁”
今天被骂,笑笑的面对。 保持沉默不语
今天不开心,还是勇敢的面对。忍住这股气。
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不管开心,伤心,时间还是会继续走。勇于面对,笑笑没烦恼。虽然很无奈。。。

生活的意义,失去了!
简单,却不简单;
复杂,却很复杂。
简单的一起和一家人吃饭,却是很复杂。(最近从报章上读到一篇散文 “能和一家人一起吃饭,是最开心不过的事,也是最幸福的事”我相信这是我无法实现的愿望)
简单的生活,却是很复杂的面对现实。
简单的事情,却是很复杂去处理。

因为没兴趣就是没兴趣!
不理会一切
只为了满足自己,忽略了他人的感受
只为了自己观点,忽略了他人的感受

我还是我,我依然还会保持着我的沉默不语面对。
我还是我,我依然还会保持着“笑”化解一切事物。
我还是我,我依然还会保持着没兴趣的态度。
我还是我,我依然还会保持着原来的我。
笑笑过时间。 笑笑看人生。笑笑沉默不语。笑笑的过每一天
笑笑笑,等待“笑” (福建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