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blurwin? why blurwin ??? cause BLUR always is the WINNER ! let us blur together. blurwin 187cm 60kg n "handsome" guy... haha

Sunday, October 17, 2010

我的天...

今天真的4896 !!!!! 真的笑到没力了!!!!
星期天加上炎热的下午,我出去JUSCO买些电脑用品...
才发现,我真的不能逛百货公司的人!!! 前后不到10分钟,我就离开了百货公司!
当我走前去交付停车费机的时候,有趣的事情发生了....
当时候,我不小心打脚,失去平衡! 为了避免跌到,所以我的手就"不小心"朝向那台机器狠狠的打下去... 结果,机械显示我的停车费是RM0.00

搞笑的开始了....
可能在我后面排队的UNCLE看到我拍打那台机械.
当我走了没多远,我听到"砰"一声... 起初我还不理会! 可是突然听到有人叫"小弟弟"
(好高兴哦!!! 长到牛高马大的我还会有人叫我"小弟弟)我也很自然的转回头看看!

UNCLE: "小弟,刚才你打这台机械的哪里?为什么我刚才敲打它的时候,我依然要给停车费?麻烦你
可以帮我敲打多一次吗?"
EDWIN: " ... ..."

walauA!!! 什么事哦????? 想笑却不能笑!! 真的很辛苦! 真的4896 !!
17/10/2010
虽然不是什么大日子! 但是真的很开心! 一个很愉快的晚餐
和以前的童军会员一起吃火堝. 谈回以前童军的生活, 才发现已经过了4年之久!!!
很值得的是,我依然还可以和你们在一起相聚.我依然还是你们的"老大"! 地球在转,时间在跑,人也慢慢的变老. 却这7年做过来的路,虽然有时候我们还是会大吵大闹.但还是可以和你们再次相聚.边吃边谈.

曾经因为Mr.T,我失去了一个很好的会员,从此以后,我和这会员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树立了一道很厚很厚的墙!这是我其中一个的遗憾!今天,我和他再次聊回以前的点点滴滴... 我开始知道,我不曾失去! "舍得舍得,有舍必有得"我了解了! 我狠心的舍弃另一段友情,换回来的是闷闷不乐.我得到的是今天一个快乐的晚餐!原来我们什么都没改变!变得是我们心里作祟! 期待下回和你们的大团聚!
谢谢你们.
对我而言,没有什么东西能贵过,重要过曾经在一起玩过,癫过,吵过的友情!
因为是童军联系了你和我.
因为是一个属于你和我的经历
因为是大家曾经为自己与朋友所付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