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blurwin? why blurwin ??? cause BLUR always is the WINNER ! let us blur together. blurwin 187cm 60kg n "handsome" guy... haha

Friday, October 15, 2010

我家新成员

我家最近来了一个新成员

我不觉得是一件高兴的事... 反而我想"离家出走"!!!!
我以前的童军会员都知道我的弱点! 而且每次都嘲笑我! 笑我人长得那么高大,却怕....的确很丢脸!!!
话说想当年.....

还记得小时候,我和婆婆一起住在一个小小的乡下.
每当婆婆起火煮吃的时候,我都会跑去厨房,然后穿起木鞋,就开始"跳芭雷舞"....
有一天,婆婆正在忙着起火煲汤,我依然还是在"跳芭雷舞" 跳啊跳啊,竟然踩到旺财的尾巴....痛得旺财马上跳上来把他的爪,牢牢的爪在我身上.... 那个时候,我被旺财的动作吓到濑尿了.....
那个时候我的婆婆和姐姐,却是大声哈哈大笑!!!!! 还好旺财没有进一步的伤害我! 哈哈!


8年前,某个中午.我和一位朋友结束了攀爬学会的活动,骑铁马回家.回家的途中,我老远已经看见了一只野狗躺在路上睡觉.我和朋友也很小心翼翼在它身边擦身而过!怎知道它突然间醒来了.... 看见我,竟然追我几条街!!!!! 真他妈的....
想回去真的好笑! 所以我很怕狗!!!! 曾经我对童军会员下了一道命令! 有狗没我,有我没狗! 永远都要和狗誓不两立!!!
今天我家来了一个新成员..... Captain!
我...我...我...


愿主 愿观音 愿关公 愿土地 保佑我!!!











"船长"很安静的躺着!拍摄它确实有点怕怕!

该死的"船长"突然站起来....结果被吓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