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blurwin? why blurwin ??? cause BLUR always is the WINNER ! let us blur together. blurwin 187cm 60kg n "handsome" guy... haha

Tuesday, October 19, 2010

我的感情世界.

我的感情世界... ...
乐观的说法:"做不了情人,可以做朋友"
理智的说法:''不要为了一棵树,而放弃整座森林"
安慰的说法:"都过去了,寻找过吧"
我还以为我真的很坚强! 我相信我是很坚强的! 我可以做到的!
但我不是!!! 为什么我对于处理感情方面是那么软弱呢?
分手至今...还留念些什么? 7年. 哈哈. 7 年了! 有什么东西能让我那么思念,留念呢?
是妳独一无二的性格! 从我们开始妳就故意不叫我名字! 每次都"喂" , "ei"的称呼我...
是妳会主动的在冷冷的戏院里牵我的手.我们的开始就这样发生了...
是妳才会使出软硬兼施技巧的对付我...
是妳骂我送妳能看不能用的东西给妳.但实际上妳也是...
是妳才会使出忽冷忽热的态度, 使出突然小女孩突然大女人的态度对付我...
是妳. 是妳..是妳...
和妳在一起真的每天都有惊喜. 如果今天我们还是在一起,看来我已经是一位很出色的变脸师!
"做不了情人,可以做朋友."
真的很潇洒的一句话!
试问有谁有可以从来呢???
"不要因为一棵树,而放弃整座森林"
真的很有智慧的一句话!
试问有谁能做到呢???
"都过去了,寻找过吧."
真的很安慰的一句话!
试问有谁真正的做到呢???
最近,我把我和她的故事告诉了我一位很好很好的朋友.真的突然觉得释放了很多!毕竟7年了,我不愿意和其他人分享我的过去.我更不愿意告诉我的感情世界.心情也轻松了.
最近,我和她在面子书上已经开始有交流了.我不赶再次踏出第一步...我不敢!但是我也很明白,我很怕失去这个机会...
最近,我婆婆和我的话题,十句里面总是离不开他老人家想要和喝孙媳妇茶的话题.我的心里...说不出的痛!
原来最痛的是"做不了情人,可以做朋友"
如果我可以选择,我要放弃!
我宁愿要"做不了情人,做敌人" 
我又再次的大哭出来了... 对不起,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