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blurwin? why blurwin ??? cause BLUR always is the WINNER ! let us blur together. blurwin 187cm 60kg n "handsome" guy... haha

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心 . 结 . 解

先不说 "心 . 结 . 解"

最近日本回来后,我患上了"吃午餐恐惧症"!!!!
卖饭的和一些女顾客,经常看待我非抓弄我不可.... 结果每次都面红红!
我也发现我肥了! 当然不是因为我晚上和朋友吃肉骨茶的事!!!!! (虽然每次吃饱后就回家睡觉!) 因为每次我夹菜的时候,卖饭的必定夹多多给我...结果搞到我的饭像整座山!!!其他人,看到我的饭菜...饿鬼投胎!!


心 . 结 . 解
心结...多年来的心结,应该解开了不少吧!
最近她和我开始有谈天说地了!
DEVIL...她告诉我,她朋友已经称呼她为DEVIL了! 还说我"大只擂擂"都会生病...

多年的心结,看来已经释放了不少.没有很大的期待未来的路是如何...
至少我和她依然是朋友. 不想未来,只觉得目前我已经是很幸福了!
解开了我多年的心结. 分享她的故事,我很开心了!
回到以前和她在一起斗嘴的感觉. 就是这感觉! 这感觉还存在!
她依然还是爱斗嘴的女孩! 我依然还是不够她斗....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