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blurwin? why blurwin ??? cause BLUR always is the WINNER ! let us blur together. blurwin 187cm 60kg n "handsome" guy... haha

Monday, October 11, 2010

Pan- Chinese Scout Exchange Programme


10.10.10 早上10.10.10 你的活动是什么????


我还是我.... 出席了Pan-Chinese Scout Exchange Programme
为什么会 "我还是我" ??? 因为我的工作还是摄影...... 虽然面对经验不足的问题.还好能顺利的把工作完成! 很感激Ivan 的帮忙! 也因为这闷坏了他! 哈哈. 想要吃肉骨茶,必定要付出些...


很开心! 真的很开心! 因为我再次遇见我的恩师 - 明Sir. 虽然他看见我第一句话就是"振德,我要打你了!!"哈哈. 自己事自己知道! 哈哈!
真的很可惜,因为没有时间和台湾的童军交流. 很感谢我的超级偶像把台湾领袖带进我们"摄影工作室". 因为这举动,才有机会让我们摄影部门曝光!
我们以最短的时间把团体照拍摄下来,在电脑加工,然后打印出来! 最后,我们还把照片加上一曾保护膜. 台湾的童军领袖看到我们的"专业".我真的很感激恩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