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blurwin? why blurwin ??? cause BLUR always is the WINNER ! let us blur together. blurwin 187cm 60kg n "handsome" guy... haha

Monday, October 18, 2010

摄影师

最近遇到令我费解的事情!


摄影... ...
希望看了后可以顾及每一位专业摄影师的感受.

所谓的专业摄影师,
1.曾经受过正规的摄影教育.
2.曾经成为摄影师的"苦力".
3.曾经被磨练过的
4.曾经在暗房度过不见天日的日子,只为了一张照片
5.曾经丢了马币10多千,购买摄影器材!甚至超过10多千
6. 等等等等...

一位摄影师走来的路不容易!尤其是在今天,DSLR几千块就能买到了...
只要手上有架DSLR就称呼自己为摄影师! 我不在乎!!!
毕竟摄影市场已经被搞乱了.
每一个摄影师在摄影方面往往都投资了不少钱购买摄影器材...

第一单生意,
最近刚结束了一场工作. 原来摄影师是慈善家!
每个人都毫不客气的想摄影师要求送他们照片! 你奶奶的. 我只是开口每片DVD我收费是RM5.却得到的是:
"大家都是童军,你就不能送我们吗?"
"一片DVD收费RM5,那么贵!可以便宜些吗?"
"RM5你都要收...."
我只想说,
摄影师不是慈善家.
我买DVD也要钱,我把DVD邮寄给你也需要钱!

第二单生意,
RM850.
-要求两个摄影师拍摄Wedding Actual Day.
-要送3张8X10的照片包相架与保护膜.
-要做SLIDE SHOW送他们.
-结婚前一晚要出席拍摄男女家长帮孩子上头.
你奶奶的! RM850 包山包海! 当摄影师是什么? RM850 还嫌贵!还要减价!要求RM600.
自己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