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blurwin? why blurwin ??? cause BLUR always is the WINNER ! let us blur together. blurwin 187cm 60kg n "handsome" guy... haha

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my way

终于没办法克服自己所面对的问题了
所谓"即来之 则安之" 听天由命吧.
虽然已经两头不到岸.即使在埋怨还是苦了自己.
2010的愿望是什么?
希望不在有希望
希望不在有愿望
2009年太多的理想与梦想.结果到头来一场空.
我的未来让我自己选择
确实是一个很大的开玩笑!
我赢在这夜晚
赢 在我学会放弃
赢 在我没有梦想
赢 在我没有愿望
输 在我失去自由
输 在我迷失自我
输 在我浪费时间
i will find my way
i want a different way
after the wind and rain there'll be a brand new day
小时候受伤有人心痛失落有人安慰现在遇到困难自己就要学会面对
i will find my way
i want a different way
nothing will stop me now no matter what they say
困难要用我的坚强和努力勇敢面对现在用心去追感觉就对
i'll find my way
一直就这样找我的方向不理会别人奇怪的眼光
直到有一天我忽然发现梦想已经在实现等待快点过去
多少个明天看着自己已经慢慢长大一点一点
我的生活应该让我自己学会掌握相信自己不怕风雨再多
i will find my w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