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blurwin? why blurwin ??? cause BLUR always is the WINNER ! let us blur together. blurwin 187cm 60kg n "handsome" guy... haha

Sunday, December 13, 2009

我的房间

哇噻!!! 是store room 还是睡房呢???
心理准备..进门咯

请不要怀疑我的睡房.
因为我的睡房是很专业哦!!! 拥有最先进的机械人定期打扫与照顾这些宝贝!


我的宝贝在墙壁
每个月的第二个星期,是我的宝贝书籍与报告书晒太阳浴的大日子.
(避免被书虫咬)----虽然风雨不改.毕竟把200++书籍与报告书搬到楼下是一个很大的工程.

世纪大战后..








每个月最后一个星期,是我妈妈所谓的"抹脚布"(领巾)洗白白的大日子.
所以每当洗澡后,庭院必定挂着"成千上万"的抹脚布在晒太阳.
(很多时候我不敢外出,直到我把它们收回家后,因为我家附近实在太多可爱的小偷,要偷我的"抹脚布")

难得从日本回来后,开始整理房间,才发现实在太多宝贝了.结果忙了整天还是没整理好.
终于作出了决定...call马仔帮忙! 恐怖的是他们经常tiger see see (虎视眈眈) 恐怕我的宝贝... 哈

经常被tiger see see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