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blurwin? why blurwin ??? cause BLUR always is the WINNER ! let us blur together. blurwin 187cm 60kg n "handsome" guy... haha

Friday, December 25, 2009

讨厌圣诞节

圣诞节...相信没有人会讨厌圣诞节.
在温馨的节日里 大部分都是双双对对.
7年前的平安夜 依然还很清楚.
哈哈.当年的圣诞节礼物她送了我一件衣服,而我送了不实际的礼物给她.结果被臭骂.哈哈
第一次在戏院她拉我的手. 第一次我们的开始.
我很喜欢她. 还记得她的点点滴滴. 怪我自己没有那么幸运和她在一起
但愿您会遇到比我更好更爱您的另一半.
我讨厌圣诞节....
因为我和您的开始在圣诞节.
好想好想和您度过每一年的圣诞节.
可是没机会了.
每年的圣诞节,总是喜欢把自己关在家里.
今年,我外出了.和朋友吃steamboat..不给机会自己去想念过去.
谢谢你们今晚陪伴我度过.不然我真的很害怕圣诞节.
只想对您说
你送我的礼物,这一辈子我都会好好的保管与收藏
哪怕是包礼物的礼物纸.我都会尽我能力把它好好的保管
永远埋藏在我最深的世界.
虽然我看不到未来.但愿您比从前快乐.
我相信,我不理会他人对我的冷眼冷语
因为,我坚决相信
大多数的人都像落叶一样,
在空中随风飘游,翻飞,荡漾,
最后落在地上,
一部分的人像是天上的星星,任何风都吹不倒他们,
因为在他们的内心中有自己的引导者和方向
因为您
我学会珍惜,更知道思念的痛苦
不再让身边的朋友受伤害.
因为您
我学会关心,更明白伤害的痛苦
不再让身边的朋友没有安全感.
时间不会让我渐渐的忘记您
因为您已经成为我心中的引导者
您曾经为我的付出,永远都不会忘记.
我将会把它埋藏在我记忆里最深处
因为我还是喜欢您 爱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