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blurwin? why blurwin ??? cause BLUR always is the WINNER ! let us blur together. blurwin 187cm 60kg n "handsome" guy... haha

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小丑


小丑. . .
你想到他是一个怎样的人物呢?
小丑,是在你感到失望, 伤心的时候 弄出滑稽的样子逗你笑.
让你忘记一切不愉快.


其实我们都被他的表面欺骗了...
小丑的心事有谁知道? 有谁了解?
他只是献出小小的力量把快乐带给我们.
他所承受的又有多少人知道呢???

而我就是现实世界中的一个小丑.
在公司任人玩弄 任人摆布
为什么你们不去了解我的兴趣呢?
为什么你们不接受 不肯听听我说话呢?
为什么你们的开心是建立在我伤心的时候呢?
十万个为什么!!!

很累很累...什么是未来呢?
希望能活出我自己.做我喜欢的事.
我的未来让我自己选择.
不求大富大贵,但愿活得开心自在.


"冬至"对我来说是一个很陌生的节日
我不明白冬至的意义.
汤圆的味道是如何的呢?
只是区区一个甜甜的味道 还是 带着幸福快乐的味道?
很希望有机会吃一次完美的汤圆.已经很幸福了.

祝福我的朋友们冬至快乐.好好珍惜完美的幸福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