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blurwin? why blurwin ??? cause BLUR always is the WINNER ! let us blur together. blurwin 187cm 60kg n "handsome" guy... haha

Tuesday, December 1, 2009

黑色的12月1日

处处碰黑的一天.....
我的13个老婆又要受苦了...
今天接到一个电话来自银行
我竟然被大耳窿追数. 竟然欠大耳窿钱!!!! pengsan....
还要加我的5%利息.我的"老婆本"也没了... 哈哈.
原本想娶第14个老婆的$也没了...可怜 可怜! 保险保险...保到险,却是保到.
为了我的个人安全.老婆,又辛苦你了...


12月2号,又将会是怎样的一天呢???
不知道...
那么为了明天,冲冲喜吧.
merry CHRISTMAS



很可爱的

JINGLE BELL-punjabi tadka

希望喜欢.圣诞节快乐

edwinl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