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blurwin? why blurwin ??? cause BLUR always is the WINNER ! let us blur together. blurwin 187cm 60kg n "handsome" guy... haha

Saturday, December 5, 2009

回家的路途其实不遥远

终于要结束在日本3个月的生活了.
近来,朋友们经常问:"edwin帥哥,几时回大马?" 开始厌倦回答这问题了...
我并不是骄傲.只不过不希望朋友们知道我回家了. 免得我的心七上八下的过剩下来的日子.
这回我答应我自己不再买手信回去给朋友们.
原因其实很简单... 我是一个没有心思的人.不知道送什么手信给朋友.而且没有维他命M买百多份手信给童军兄弟姐妹,姨妈六婆,叔伯兄弟..所以干脆不买.出来见面请和茶就好了. 哈哈.请见谅.


偷偷告诉您...以下的战利品是我今早买的.


我的最爱...




我的早餐...









原来冷面是这样吃的...
回家的路途不再遥远. 回家的感觉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