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blurwin? why blurwin ??? cause BLUR always is the WINNER ! let us blur together. blurwin 187cm 60kg n "handsome" guy... haha

Sunday, October 11, 2009

恩师 - Sir Eric

不知道为什么 今天有很大的感触..
觉得很遗憾
遗憾不能出席15天后将在马来西亚童军举办的第23rd Asia Pacific Regional Scout Conference..
一年前,我的恩师已经提早叫我准备帮忙...
可是..真的很遗憾 很失望
再次错过了那么大型的活动.
今天我还能穿上我的童军制服
要不是当年恩师 - Sir Eric Khoo 对我的提拔.今天我也消失了在童军界..
谢谢您.
您 教导了我很多东西, 您 让我见识广阔, 您 让我看到童军的力量
但是 我 一次又一次让你失望
不能出席您帮您负责这次APR Conference


也很奇怪
每次和恩师学习
无论是做人处事道理 分享事物 闲聊
我们总是在夜深11点 甲洞相见.
恩师最喜欢甲洞的肉骨茶.我们每次都在那里集合
哈. 每次都闲聊到凌晨1点才回家.

我最大的成就就是您和您的朋友认同我这作品.
我真的很有成就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