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blurwin? why blurwin ??? cause BLUR always is the WINNER ! let us blur together. blurwin 187cm 60kg n "handsome" guy... haha

Friday, October 9, 2009

小时候...

不知道为什么,这个夜晚突然想回小时候的我...
小时候的我..感觉到很模糊..
忘记了很多童年的事情

在youtube突然找回我的"儿歌"
突然找回我18年前的回忆..
我很喜欢的"儿歌"
想起了很多很多.





小草 - 七仙女

说真的,18年前的小孩子真的很幸福.
享受大自然的生活.很单纯...
希望永远快乐.忘记悲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