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blurwin? why blurwin ??? cause BLUR always is the WINNER ! let us blur together. blurwin 187cm 60kg n "handsome" guy... haha

Saturday, October 17, 2009

一个决定 一个领悟

2009年就快结束了.
在2009年的23岁生日我对自己说:"Edwin,2010年将会是你的退休之日"
说实在的,我也应该进入了半退休状态长达2年了..
发现 我身边的朋友也一个一个的为他离去
回想 要不是他,我们就不会相识

他 真的很伟大.
原来 当我放弃他的时候,
他 却不曾离我而去 放弃我
我 终于作出了一个决定
我要重出江湖!

这几天,竟然被一个小女孩"逼"我出手
我和她只是一面之缘
却让我看见了她真正的精神
回想 我没有这样的机会,但我真的很希望这班小孩子可以完成他们的梦
这也是我的梦想.虽然我没有机会了.
谢谢您Carmen Chan




童军
您 真的没离我而去
身边几个好朋友却已经离您而去
很心痛 很伤心
但 我会坚持下去
不再 离开您
2010将会是我的新起程
我会尽我所能 做到最好
终于做了一个决定 也领悟了很多
虽然知道将来会面对很多问题 很多烦恼
相信我会学会克服 学会面对
不在逃避 不在闹脾气
希望身边的朋友可以回到您的身边
再次渡过美好的回忆
一个决定 一个领悟 不再逃避 勇于面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