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blurwin? why blurwin ??? cause BLUR always is the WINNER ! let us blur together. blurwin 187cm 60kg n "handsome" guy... haha

Sunday, October 18, 2009

流行趋势..无奈!



日本真的无奇不有!
真的对这国家充满好奇..他们的头脑真的很有趣.
今天去购物的时候...有个saleman 突然向我介绍他们的新产品!
我还以为他们弄错了对象...但
真的让我很尴尬. 哈哈


今天是我朋友-Yew Choong的生日.
如果送这份礼物给他.我想他应该很高兴吧? 对吗, Yew Choong??
我想下一个对象应该是Adrian Kang,Edmund Lim,Jeffrey Teh和 Iu Lung吧?? 因为你们的生日就快到了...
每年都头疼的要送什么礼物给你们.如今问题已经解决了.
我想这样的BROther哪里找!! 对吗,BRAther ???